我的拍照理論

有關其他團員們很好奇的相片張數,五天行程我們拍了2115張,這次沒跟我去的二妹看完相片後只說了一句:「拍的真少……

沒辦法……我四妹是愛玩自拍一族,所以相片拍的不多!而我和我二妹都是超愛照相一族(但很少自拍),也許因為我是個大臉妹,如果拍自拍照的話,那只能說是要景沒景、要人沒人啦!

我的理論是:就算不是攝影大師,但是每拍一百張照片總會有一、兩張覺得照的還不錯的吧。

所以既然這次我四妹是跟我一起出國,當然還是要拍一些比較像觀光客拍的照片囉!

四妹北越相片集錦(大多在下龍灣,因為這天天氣好,心情也好。)

早上在下龍灣GRAND HOTEL的餐廳,左邊窗戶看出去就是下龍灣。

GRAND HOTEL挑高大廳的旋轉樓梯。

飯店一樓後方的泳池。

在航行下龍灣的仿古船上的樓梯。

在仿古船一樓的甲板上。

在仿古船二樓的甲板上。

這天天氣很好,曬到臉頰都紅了。

和鬥雞石合影。

在甲板上前後左右繞一圈拍。

背後是買魚貨的船屋。

大家都下船去挑魚貨了,我們還在船上照相。

反正我對於怎麼挑海鮮完全沒有概念,交給其他人決定,我們等著吃就好。

吃完飯在船邊走廊繼續拍。

在文廟的柱廊上照相,是充滿中國味的建築。

這是在鎮國寺的圍牆邊照相,整個鎮國寺都是黃色色調。

這是團員本來好意要幫我們製造落花繽紛的效果,只是結果跟他本來所想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