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第 2 天  下龍灣-出海、鬥雞石、觀景台、鐘乳石洞、(民俗舞蹈表演)   住宿:GRAND HOTEL

早上在飯店用早餐,我做了件超爆笑的事,因為不知道越南的咖啡是加煉乳,所以我是先倒了半杯我以為是鮮奶的煉乳到咖啡杯之後,再倒半杯咖啡。才喝一口差點沒昏倒,真是甜到一個不行!


超甜的越南咖啡


我拿到雞肉河粉。左上方的雞捲很好吃,跟我在台南吃的雞捲差不多。


我妹拿到牛肉河粉。


仿古造型的船隻ㄧ起出發。






今天的下龍灣天氣超好,本來還擔心今天也會下雨呢!


船艙內部。










才剛出海,我就迷上下龍灣的景緻了。




在船屋購買魚貨,準備中午加菜。






充滿神秘光線的鐘乳石洞,特別請來中國的打光師打上燈光。






中午的加餐菜,非常好吃的瀨尿蝦。


聽導 遊 先生說:船是柴油動力,所以對下龍灣會造成污染唉!


旅行社送的帽子,還滿好用的。回台灣後送給朋友了。



















下龍灣遠比我想像的美麗。










觀景台往下看的下龍灣。










雖然要爬一段階梯,但是不爬上來看肯定會後悔。


船上賣的珍珠項鍊。


準備回航了。


















GRAND HOTEL的外觀。












睌上用餐後,我們去欣賞了昨天沒看的民俗舞蹈表演。

表演完後,團員們去按摩了。
而我則繼續去捕貨,下龍灣夜市的商品有一些是稍有瑕疵的商品,必需花時間慢慢挑才行




我只買了一本明信片跟一對磁鐵娃娃之後,就回去飯店買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