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德國豬腳

離開百水幼稚園後也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我們一行人決定先行覓食再繼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法蘭克福的中央車站外有各景點及表示你所在地地圖標示的導覽立牌

紅色圓圈是目前的所在地
因為出發前佳玟所找的資料中有一份是推薦"某間"餐廳(所謂某間就是沒找到,所以我也沒記他名字),我們地圖也看了,路人更是不用講也問了好幾 位,總之來來回回走來走去,我們....還是迷路了,最後佳玟終於妥協的挑了一間客人不少的餐廳作為我們抵達後第一餐(午餐)的地點。

當時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兩點了(距離上一餐泰式風味飛機餐已經超過10個小時了)

跟第一張圖是同一隻豬腳,只是換個方向拍旁邊的配菜是酸高麗菜絲

不是每間餐廳都有賣這種"一隻"的德國豬腳,我家同學們一致推崇這隻豬腳是我們此行吃到最好吃的一隻。(不過我不確定是因為餓很久的錯覺還是他真的非常好吃)


有肉當然也要有酒啦(來到德國當然要喝一下啤酒囉)

這是...糟了我忘記他的"菜名"叫啥了總之荷包蛋下面那塊是火腿(哈姆),旁邊的馬鈴薯是配菜

這盤..上盤名字我都不記得了,這盤我當然也是一視同仁的把他也忘記了
左方是馬鈴薯配菜右方的才是主菜(豬排),右上淋的是蘑菇醬、右下豬排上方放的是有放香料的奶油


為了均衡飲食所以點了一盤莎拉

餓了10小時之後的我們當然是..清空所有菜色

在德國吃飯要有"等"的準備,上菜速度"有點"慢(用"有點"來形容是客氣的說法),所以要先點飲料之後(飲料會先送上來)之後再點選餐點。
在這間餐廳遇到有趣的服務生,當我們在那邊拍照的時候,他主動過來幫我們拍合照並告訴我們他的技術已經是專家級的,(因為這邊觀光客眾多他已經被要求幫拍合照到拍照技術很好了)
=================================
當我們在研究導覽立牌時,有遇到一位"對岸"的先生跟我們詢問"歌德之家"怎 走,當下佳玟就把資料中有關"歌德"的部分撕下來給這位先生了,雖然不知道 繁體中文這位先生看不看的懂,不過最少上面也有圖片跟德文,拿著問路應 該也是蠻方便的。


尋找餐廳時沿路隨手拍的街景

交通銀行耶

某教堂的門

照片太小張看不出為啥要拍,所以我有用了張局部放大的

除了雕刻精細外,門簷上方為了防止鴿子(鳥類)築巢跟停在上面,插滿
了鐵絲

賓士的標誌

Main Towe (緬因塔)<=照片遠處頭上像插根紅白相間吸管的那棟大樓

 

它是使用曲面玻璃外牆的建築。(圓弧型的高效率隔熱玻璃外牆)
http://www.maintower.helaba.de/ Main Tower的相關介紹


又是車的特寫(楚理這照片的時候<=在那邊放大縮小調整亮度的時候發現,左 方對街的東方人就是跟我們詢問歌德之家怎走的先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