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一切事務之後往地鐵移動
打算踏入我們抵達後的第一個城市--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的地鐵圖(像複雜了N倍的台北捷運圖)

沒畫出車門停的位置..每次等車都要憑運氣

下方白色的是站名

地鐵內的小書局(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雜貨店..因為裡面吃的喝的都有賣)連門口都還擺著個簽樂透的攤子

德國樂透攤

當時時間是7點51分 車次要8點02分才會來
 (可以翻到上一篇看看我們的抵達時間..不到6點阿..= =" 由此可知我們在機場耽擱了多久)

小書店門口的分類垃圾桶..有圖示表示分類

法蘭克福的火車站

月台處

車站內的花店

車站內的樂器行

車站內一隅

法蘭克福車站外觀

DB就是德鐵的指標


由下往上拍特寫

遠拍的全景

正面照(車站很大要全入鏡要站遠點拍)


車站側拍(畫面中的黑線為電車的纜線)


法蘭克福是這次我們行程中唯一看的到高樓大廈的城市

街景

街景(街道上垃圾飛來飛去)



上圖左上的陽台造景特寫



上方的窗廊造景特寫

可以拿來當明信片的街景

麵包店

招牌

我對車不太了解,不過我同學前面後面都拍了,這車可能對他有特殊意義 ,所以把他整理成一張,貼上來
法蘭克福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很好,街道上"有點"髒(用"有點"是比較客氣的說法..),然後有的雕像或是模型竟然被塗鴉(後面的照片有拍到,等寫到那邊再貼出)
在火車站前的電車鐵軌滿地都是亮亮的瓶蓋(壓扁的),我本以為是特殊造景,後來踢它(瓶蓋)是會移動的..
更不用說滿地都是煙蒂了
======================================================
抵達預訂的飯店寄好行李之後,接下來的就是我們此行的第一個景點了----百水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