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晚上的飛機,所以下午約2點半我們就搭著統聯客運被上機場了,因沒直達車所以必須要中壢轉運站換接駁車
(沒在中壢轉運站換過車~所以拍張留念)


看到這些花...應該知道我們是搭哪家航空公司了吧..


嗯..沒錯 就是泰航 (最下面那班tg 635往曼谷20:05分的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機)


左方為主食(雞肉飯或是魚肉麵二選一)右方為點心跟莎拉 (台北==>曼谷)

曼谷新機場的天花板一隅(整個機場都採用銀色系很有現代金屬感,不過可能是新機場的關係,指示標示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的轉機時間很短在加上飛機有一點點的小延誤,然後我們的登機口竟然在d10(最盡頭處),一行人一路拔腿狂奔
沒空多拍,嘴中還在抱怨說:真可惜這漂亮的機場沒時間多逛一下....
誰也沒想到回程我們會因為天氣的關係被困在這邊...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曼谷==>德國的晚餐餐點..這餐應該算宵夜了..


左方為晚餐(宵夜)主食(豬肉馬鈴薯或是魚肉飯二選一)右方為兩種早餐(主食的部分二選一)

我對泰航本身沒有任何的不滿或是意見,不過下次可不可以換搭別間阿?
我已經不想再吃到泰式風味的飛機餐了...= ="


跟空中小姐索取的泰航明信片..因為今年中秋不在台灣過,所以畫個嫦娥應景
(泰航肯幫寄明信片<=無料)<=郵戳蓋了一隻飛機


飛行航線


飛一半了~ 我們的目的地 法蘭克福機場


再17分鐘即將抵達


飛機的高度時速等等數據

============================

抵達法蘭克福機場之後,因為老記著入境好像需要填寫入境單,四處尋找找不到,最後由小珺小姐去詢問
旅客服務處(i)的先生,這位先生表示說只需要帶著你的護照跟"微笑"即可,不需要填寫任何單子

法蘭克福機場的入境處,動線安排的不太好入境櫃檯不遠處就一個電扶梯擋住去路,所以導致排隊的隊伍亂成一團
根本搞不請楚自己排的隊伍是哪一列,排到一半有一位先生跟我們說我們排到歐盟國的隊伍了
老實說隊伍的前方塞成一團根本不知道自己排的是哪排,不過人家都這樣跟我們說了,所以我們就挑了個"非西方人種"的
隊伍排...這樣應該保險多了吧..

越接近入境處我就越緊張,我怕他講啥我聽沒又怕我回啥他也聽沒,不斷催眠自己"英語差的不只我一個",雖然我在排隊的時候就很賊的跟在一隊亞洲人夫婦後面(後來證實是泰國人),最後我還是沒義氣的將排我後面的萬家同學推到我前面叫他先上,這個時候我們一行五人已經分別排在兩個隊伍之中,我們這隊就我跟萬家同學
可能是我跟萬家同學一看就知道"很難溝通"所以入境人員一句話也沒跟我們講,核對了一下護照上的照片之後就蓋章放行,這時排在另一排的友人們大概在過兩個就輪到她們了,應該不用等太久才對....

想不到這個應該不用等太久就讓我們等很久...= ="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她們前面的中東人士被詳細盤查所以延誤到了她們入境的時間...結果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以下為佳玟小姐轉達的對話(英翻中)
入境人員 : 來德國的目的?
小珺 : 旅行
我想入境人員可能想說終於遇到一個可以溝通,所以他就繼續給他問下去
入境人員 : 在法蘭克福住哪?地址?
因為住宿證明由佳玟保管,所以就小珺請佳玟過來,然後佳玟就叫佳怡一起過去跟入境人員表示她們是一個團體
出示訂房單據給入境人員
入境人員 : 只有訂3天?那剩下的行程住宿呢?
佳玟 :  到達目的地請旅客服務處幫忙尋找住的地方即可
入境人員 : 所需花費?
佳玟挑出他的visa卡給入境人員看
入境人員看著卡說 :付全部人的?
本來小珺跟佳怡也要掏出她們的信用卡,不過佳玟小姐制止她們
有些人是經不起激的... (佳玟對入境人員的態度有點不爽了)
佳玟掏出他的歐元現鈔大約一千歐元跟旅支一千元(我們一人大約都是準備一千歐來當旅費)<=佳怡的部分是由佳玟保管所以共二千歐在佳玟身上
擺明了一附我就是有錢人我是來你們這花錢的樣子

入境人員可能也有點小尷尬吧,所以他低頭詳閱了一下法蘭克福的訂房單據,發現訂的是一間雙人房跟一間三人房,可是她們只有三個人,因此問她們怎是這樣房間安排
只見佳玟用很無奈的口氣跟他說 : 因為另外兩個人已經從別的櫃檯通關進去很久了...

相較之下~我跟萬的入境就平凡無趣多了,不過我一點都不抱怨,請讓我往後的入境過程,繼續平凡無趣下去吧

========================


tg920行李在第21號轉盤處
急忙趕過去,發現轉盤已經停了,我們的行李已經被拿起來排在旁邊了...<=耽擱太久了
嗯...五個人五個行李,可以出發搭地鐵進入市區了,拉起行李要衝了才想到...不對
要六個行李才對,小珺的行李不見了....= ="
趕快去跟行李櫃檯的先生反應,告知他行李長怎樣之後,他叫我們等他二十分鐘,並跟我們說可以四處逛逛,因為行李可能在這邊那邊..(他一陣亂指)機場內,我們自己逛了一大圈沒有找到行李
過了二十分鐘後,那位先生問我們有找到嗎?大夥一陣搖頭,然後這位先生就離開他的櫃檯往機場遠方角落走去,他回來的時候手上就拖了一個行李,真的就是小珺失蹤了二十分鐘的行李

在法蘭克福流浪二十分鐘的行李...(當時誰也沒想到這只是個預告,回程大家的行李失蹤的時間可不只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