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雅有種麥子,但是我不知道全台灣只有大雅有(大規模)種麥子

起因是萬家同學發了封mail給我上頭就一個活動網址跟"好想去"三個字,活動地點在大雅不會太遠,那想去那就來去阿...

黃金麥穗~(這顏色是我處理過的)

現在的麥穗是這種顏色(還在由青轉黃的階段)

麥梗(麥糠)造紙
我們去的當天是3/9下午,2008小麥文化節的活動大都集中在上午,所以我們逛的時候人數還算普通,沒有很擁擠

麥田裡的竹編大松鼠(
台灣工藝研究所製)

麥田裡的麥草人 

感謝烏日酒廠的大叔請我們試喝台灣生啤酒,還配合我們拍照(這張照片本來我們要拍乾杯的感覺,然後大叔就把他的冰水壺也靠過來了,所以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看到照片才想到照片中拿酒的手..是我們此趟的司機阿..)

彩繪攤位上的鼠來寶

想逛麥田一直到三月(元月到三月)底前都還有機會,錯過了就只好等明年了。

我們從豐原出發走中正路→民生路→神林路→神林路171巷
(神林路很神奇...我看到第一個有標示路標的是3X巷,不到100公尺就跳到16X巷...171巷剛好在170巷的正對面,一彎近巷子就會看到麥田了)

外縣市人士請參考大雅小麥文化節活動地點如何到達
活動的DM上也有地圖
(不過我是在活動地點上拿到此DM的,所以他的地圖對我而言..用處不大)
DM上的導覽地圖↓



相關補充:
小麥文化節活動
趙家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