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趁著羅丹雕塑展延期趕快跑去湊湊熱鬧(本來是22日截止後來展期延長至26日),展區內禁止拍照而且台中市這麼近,出門我也不會帶相機之類的東西(簡單的說我並不認為這次出遊有紀錄的必要)....結果冠珠小姐竟然有帶相機出門...
其實我對羅丹雕塑展的興趣並不是很大,不過我有到處蓋紀念戳章的嗜好<=冠珠小姐之前已經去看過一次了,並且帶著他蓋戳章的冊子來我家秀給我看過了<=這就是我23日去看羅丹雕塑展的誘因
我們這次出遊多了一位小小生力軍<=小珺小姐的4歲小侄子
小孩子的注意力沒法持久,而且對4歲的小朋友來講叫他看羅丹雕塑展也是太難為他了,因此我們逛完展示品之後就帶著小朋友到對面的台中市政府廣場放風順便等認真看展的佳玟姊妹,廣場噴水池的前方有一棵紫色的聖誕樹<=整點時麋鹿會繞著樹轉圈(速度慢到一種境界..硬要形容的話,移動的速度類似玩具沒電了(電池快要耗盡時)的那種樣子)

這張海報是貼在台中市政府裡面的某個窗戶,24日晚上有活動喔
(冠珠小姐說那個麋鹿的頭越看越像電燈炮<=顛倒)

一進去台中市政府的大門就看到這個薑餅屋(臺中洲際棒球場)

薑餅屋各角度組合照
順道晃進去市政府的中庭





台中市政府中庭內部給我的第一印象....整個配置動線跟建築物好像學校喔
因為是禮拜天沒有洽公的民眾,整個環境好安靜...
心裡才在想說這邊拍起來搞不好會有淡水紅毛城的感覺(紅磚造),不知道會不會有新人跟婚紗公司跑來這出外景
結果..才剛想完就出現了↓
拍婚紗的姿勢..也是一種傳奇(不同的只是人跟服裝,姿勢永遠就那幾個)


後來要出去補拍聖誕樹的時候...相機沒電了
所以本篇紀錄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