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末了
不能免俗的
也是要發張電子賀卡給不方便收實體賀卡的朋友們
(就是那種我只知道mail不知道地址的朋友們)
本來我是想挨家挨戶的發送電子賀卡的
不過翻來找去
找沒有我喜歡的電子賀卡
最後在某日本網站
翻到一張我喜歡的樣式
不過問題來了
幾天前
我自己嘗試發了一張給自己...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收到這張卡片...orz
另外
因為是日本網站
所以他有一些中文字顯示不出來(會變成亂碼)
不過因為這賀卡
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想出折衷的方法
我把賀歲辭寫在這邊
再麻煩各位自行去點賀卡連結
===========================================
賀歲辭如下:
咳咳(清喉嚨貌)
不管你是被我發mail或是msn硬性call的親朋好友
還是手抖一下不小心連入我這開在深山小徑的部落格的網友
kuan(偶本人)在這邊
祝大家
來年 2007年 順心如意 身體健康
賀卡連結處如下:(點動畫中的"亥招き"就會有豬衝出來喔!!然後看是要乞求"考試合格" "良緣" "招福" "交通安全" "闔家平安"就把滑鼠移過去即可 )
KUAN挑選的2007年電子賀卡
賀卡非常的可愛 如果沒有出現我說的畫面 請點重新整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