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要找"松平健"的matsuken samba來貼的
因為非常的熱鬧適合過節的感覺
不過收尋之後
發現有人已經有作很完整的介紹了
而且跟5.6年級以下的小朋友介紹誰是"松平健"可能就很費工夫了
所以就算了
不過
我發現了一個意外收穫
就是我現在貼的這個影片
===============================

================================
作這個影片的人除了很厲害之外還很"宅" ...呵呵

這影片我看了幾次之後
才被我認出來
右下角的模仿的對象是烘焙王的動畫片尾 (我是認到背景的人物頭像的那兩個觸鬚<=髮型)
所以我也把這片尾找出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

===============================

補充:

松平健就是演日本時代劇「暴坊將軍」(暴れん坊将軍)的主角

http://www.ttv.com.tw/drama/2006/BakeKing/ 烘焙王的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