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飯店篇

  第四天早上起床後在飯店裡面四處照相。

房間外面淡黃色的走廊。

電梯等候處的地毯因樓層不同而不同。

這裡的戶外泳池比較乾淨,不過因為時間不對,所以我還是沒用到。(不知道帶泳衣來幹嘛的?)

飯店的健身房。(一樣沒時間去使用!)

飯店裡的桃李餐廳。

飯店裡的弁慶日本料理。

飯店二樓空間。

我非常喜歡這個空間,感覺十分靜逸。

裝飾在二樓走廊的越南畫作。

越南的油畫很受西方人喜歡,是他們喜愛的伴手禮。

可是對我來說是很貴的消費。

這三幅畫,每幅都要2100元美金。

很驚人吧!雖說藝術無價,可是一旦標價可都是很嚇人的!

挑高的大廳。

享用早餐的餐廳,晚上則是酒館。

麵包坊。

 ============================

朋友託買篇

  朋友去濟州島,我也託了買泡麵。  所以我來河內當然也要幫朋友買東西啦!

這兩個繡珠長夾是第一天前往下龍灣時,在中途的國營休息站買的。

雖然才第一天,都還沒比價。但是因為是朋友寄買的,還是先買起來比較安心。

後來在下龍灣夜市有看到相似的,但是上面的繡珠有瑕疵或脫線,所以在國營店買,品質還是有比較好的。



在下龍灣住宿飯店外面的店家買的Kipling包包。

Kipling是比利時設計越南生產的包包,在北越景點到處都看的到,但是很多是中國製造的。這邊買的這兩款應該是中國製的。

我在飯店裡面的商店買了一款越南製的Kipling正品,我二妹覺得越南製的質感跟布料比較好!那當然啦!因為兩者的價錢差了八倍!

漂亮的貝殼拖。很好穿耶!也是在下龍灣飯店外面的店家買的。

可惜這個花色的鞋帶剩下兩雙,其它花色我不喜歡,而且鞋子尺寸不合。

所以只有阿冠小姐有拿到這雙鞋,因為再接下來的景點就沒看到了!

 

在下龍灣夜市買的人偶磁鐵。右邊的印章是在飯店裡的商店購買的。

在文廟時有看到其它圖案的刻章,不過比較貴。

 

越南製的Kipling正品。

我自己很喜歡這組包包,皮夾的收納功能超強。

可惜現貨都只有一個,不然我也想留一組自己用。

Ipa-Nima的皮夾。

這是一個香港設計師的品牌,主要是在河內製作生產。

它的肩背包價格不貴,可惜這家分店裡的款式比較年輕時髦不適合我。

在河內購物站購買的G7咖啡。

這是二妹指定的,其實G7咖啡三合一即溶包台灣就有賣。

倒是紙盒裝的G7黑咖啡即溶包還不錯,只買三盒太少了。

在陸龍灣買的仕女袋,兩個三塊美金。質料還OK!拿來裝書應該很耐用!

一樣是在陸龍灣賣的刺繡束口袋。我二妹看了很喜歡,可是這些全是朋友託買的。

在日航飯店買的長夾。我朋友託買的是右下方的彩色繡花夾。

那個彩色繡花長夾雖然很漂亮,但是使用要非常小心。

因為只要稍微勾到,上面的繡花就會脫線。

我自己比較喜歡紅色的小白花夾,因為比較沒有勾紗的問題。

在日航飯店買的水果蛋糕。

雖然好像是有點好笑的舉動,可是我覺得越南受過法國統治,做的麵包應該不錯,何況日航飯店是日系連鎖,口味應該會適合台灣。果然第一天在飯店用早餐時就很喜歡水果麵包,所以最後一天早上便拎了幾個麵包回家當伴手禮,後來回到台灣在中正機場時,巡視機場的狗狗還聞香而來呢!

買回來的水果麵包,剛好當我家第二天的早餐,幸好我媽還滿喜歡的,不然每次都會被她唸說亂買東西。

 

領隊小 莊 先生推薦的麵包。很好吃又不貴。

在河內機場補買的咖啡粉跟巧克力,拿來送同事。

買給我自己的越南仕女手機吊飾。

在飛機上購買的水晶項鍊。想說小珺有收集水晶項鍊的習慣,所以就買了。

越南的滴滴壺咖啡杯。

還滿好用的啦!我把它帶去公司,現在天天用它煮咖啡喝。

 

以上是幫朋友代買的物品。

他們都超隨意的,每個人給我一筆錢隨我買,對買回來的東西也沒意見。

(啊!啥!因為有意見你也不會退錢吧!朋友的內心話

說真的!要是沒有這群陪我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人生多無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