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利品後面那個就是王子購物袋

這是小珺小姐的戰利品(我的王子環保袋跟那張書籤是同一張造型)

這是萬家同學的戰利品

這是劉氏姐妹的戰利品
從這邊就可以發現一件事情,我們光臨的兩間超市,氣泡碇都被我們掃貨掃光了
這些東西都是從我們離開幕尼黑啤酒節之後一路移動一路購買的東西(我95%以上都是在毆博阿瑪高的超市買的)
===========================
結果回家之後行李又延誤一天才回家,所以我就沒有拍到回家之後的部份以下這些東西是劉氏姐妹的大行李箱戰利品

看一看之後發現,我剩餘的5%也可以在這照片中發現(海德堡之吻3小盒、櫻桃酒巧克力4小盒) 
那個櫻桃酒巧克力上面的王子巧克力(新天鵝堡買的)裡面包白豆沙....吃的我很痛苦...
↓從這張開始就是劉氏姐妹以無比體力跟毅力扛回來的酒類產品

這是在班堡晚餐時買的白酒(大家都有拎回家)酒精濃度12% 250ML

每瓶都一公升裝的班堡煙燻啤酒



這支是劉氏姐妹在羅騰堡買的(當我們在隔壁店玩紀念幣製作機的短短時間內佳玟小姐已經買定離手)
================================
紀念幣
這是要給小珺小姐看的,因為他跟我一起扭的紀念幣放在大衣口袋內拿去送洗,忘記拿起來...結果就沒回來了

海德堡紀念幣

找不到角度一樣的照片 不過就是這個景沒錯
----------------------------------------
羅騰堡紀念幣

紀念幣(一)

紀念幣(一)的實景(普雷來因廣場)

紀念幣 (二)

紀念幣 (二)的實景 市政廳

本來有紀錄去時機場行李秤重多重跟回程行李秤重多重的紀錄,要拿來寫結果找不到記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