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是允諾萬家同學的,話說因為我們住在羅騰堡舊城區,所以晚上雖然店都關的差不多了,我們還是會出來走走。

德國的商店就算關門了也只是沒營業而已,櫥窗還是照樣亮著燈,少了白天的光線,玻璃也比較不會反光,因為都是櫥窗的照片我也不知道內容要寫啥,所以我把他作成影片了(發現效果還不錯耶~....難保以後我不知道該寫啥的時候會把照片弄成影音檔)
如果你還是喜歡看照片的話 那就請到相簿觀看,我還是有把作成影音檔的照片貼出來 (這本相簿的照片還會持續增加,因為我還有一篇還沒寫.)
==================
羅騰堡夜間的Window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