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在(最下方)我們今天的目標"主教宮"在編號9

符茲堡主教宮(Würzburg Residence)宮殿平面呈ㄇ字形,左右對稱。
因為建築物太大了沒辦法全景拍起來,所以這張是我用了四張照片拼出來的,(前方行人頭部有點模糊<=是因為他有晃動的關係)

符茲堡主教宮(Würzburg Residence)模型,由這張圖就更看的出來左右對稱

主教宮的廣場的法蘭克尼亞噴泉(Franconia Fountain


入口處聚集一堆人正在排隊等待進入主教宮參觀

入口正上方的雕飾有蓋上細網防止鴿子在此築巢

主教宮內樓梯廳的天花板由義大利濕壁畫大師吉維尼.貝提士特.提也波洛(Giovnni Battista Tiepolo)所繪製濕壁畫,是全世界最大幅的濕壁畫



創作主題為奧林帕斯山的眾神及世界各大洲

注意看那紅色的布幔上方是畫作下方是雕塑喔


牆柱上的雕飾連小童手上的藤蔓都非常的精細



美洲

左非洲 右歐洲

亞洲


白廳

白廳的細部牆面雕飾

拱型迴廊
接下來就沒主教宮的內部照片了,因為發現了一個禁止拍照的標誌,一進來發現大家都在猛拍也不太清楚是可以拍還是不可以拍,總之人家拍我們也跟著拍,不過既然看到禁止拍照的標誌因此我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
主教宮的宮廷教堂

主教宮的宮廷教堂門廊(主教宮ㄇ右側)

宮廷教堂的門把與其門板裝飾

教堂內部金光閃閃


屋頂壁畫

室內的門廊裝飾
影片末端有音樂(生日快樂歌)音樂從外面傳進來的
=========================
教堂的右側有樂隊

這時我還搞不清楚發生啥事(因為不夠高,沒看到重點)

喔喔..有新人

年紀略長的新人

在此祝福不知名的新人 百年好合
再寫這篇的時候發現...我們好像每次遠行都有遇到這種喜事耶
2005年法國行    2006年柬埔寨行


放上一段側拍影音檔(當時樂隊演奏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但是風很大所以收音效果很差只聽到呼呼呼的風聲,所以在後製時我把他配上我找到的演奏版本<=已經不是當時的原音了)
========================================
接下來我們往舊美茵橋(Alte  Mainbrucke)移動

獵狗咬鵝(這圖我大概愣三秒才看出來,一開始我還在奇怪為啥狗要繫圍兜兜..原來白白的是鵝的身體..)

聖母瑪利亞教堂(Marienkapelle)

噴水池

遠眺Augustyiner教堂

鍾塔旁的小路進去就是舊美茵橋(Alte  Mainbrucke)
走到這邊我人電力剩1格,逛完橋上的雕像及遠眺瑪麗恩堡要塞(Festung Marienberg)我們就往回走了(在這邊我的遺失了我的寶特瓶,完全沒概念在哪不見的,後來努力回想好像是我橋上雕像旁座位休息,拿水出來喝順便沾濕我郵票的時候順手放在座位上,我就離開了...果然電力不足對記憶力也是有影響的..)

橋上的雕像下方都有其姓名






橋上的雕像們

遠眺瑪麗恩堡要塞(Festung Marienberg)
因為我們是下午才到符茲堡,逛完主教宮之後到達舊美茵橋時,距離瑪麗恩堡要塞(Festung Marienberg)關門的時間不到一小時,因此我們放棄瑪麗恩堡要塞
最後補上一張主教宮正面全景圖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