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今天只有早上一個點「吳哥窟文化藝術村」,之後就前往機場搭飛機了
「吳哥窟文化藝術村」就是幫助一些聾啞人士學習一技之長,能夠有謀生的能力的地方


柬埔寨的手語圖(這兩張我不知道是啥..因為解說員講解的時候我被外面的貓吸引出去了....)

這張是數字由左至右是1~20 (手語比柬埔寨的數字寫法好記多了)


這隻小象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身價不凡(500多美金約台幣一萬多元)



仿南大門的雕刻


濕婆神的兒子 智慧之神 伽內甚(Ganesh)

「吳哥窟文化藝術村」http://www.artisansdangkor.com/index.php 官方網站
補敘;
這邊的商品單價較高<=專門賣外籍觀光客的,不過品質方面真的是有比較好(這邊賣的棉T可以買)

=============================================================

吳哥機場的出境大廳


我們回程的飛機(從吳哥到胡志明第一次搭到有螺旋槳的飛機


機上餐點(除了沒水果之外其他的跟來時吃的一樣)
================================================================


這是我們第四天晚上在飯店附設的小酒吧點的調酒...(喝調酒送小土豆)


這是飯店自助早餐的米粉湯..
(小珺小姐吃了四天的米粉湯,我也連續四天分食小珺小姐點的米粉湯<=因為湯太鹹喝不下去)<=應該是個人口味問題, 因為我嫌太鹹其他人覺得還好
==============================================================


FCC的法式風情
=====================================================





柬埔寨民俗文化村的價目表跟注意事項(中文版)
(1)我們當天去本地的旅客還不少,詢問地陪才知道本國人的票價跟外國人的不同
本國人票價2美金,外國人9美金
(2)我原本以為因為我們是團體客所以有遊園車跟中文導遊,原來羊毛出在羊身上...

===================================================
這是倍真小姐趁等我們的空檔拍的小吳哥落日.....
(這個時候..我們正在排隊下那個有扶手的樓梯)

右上小黑點是熱氣球


===============================================================
最後在這邊要感謝我們的領隊費小姐(費媽)自備蔬菜莎拉給我們加菜
還有謝謝地陪小郭先生,麻煩你寄的明信片收到了<===原來你的中文名字中間那個字是雙(直到夏小姐問說怎麼寫我才知道原來是"雙",我一直聽成是"爽")

PS  這些不是第五天行程的照片是漏網之魚....沒有存到隨身相簿的
所以統一貼在第五天內

小心得
這次沒買啥東西,因為一下車就是一堆小朋友衝過來包圍你,讓我很緊張沒辦法慢慢的挑選,所以這次就沒戰利品的照片可以秀了
(1)看到有喜歡的東西",殺價到可以接受的價格買了之後,請立刻忘記多少錢不然會很痛苦
(在某血拼店看中6個一組的大象蠟燭殺到六折15美金成交...結果在機場一樣的東西不用殺價8元美金,當場嘔到噴血....)
(2)跟團的旅客",地陪會推銷一些當地農產品,(腰果可買 <= 一包台幣200)<=地陪是以台幣計價",所以多帶點台幣無妨<=用美金跟他轉換匯率有點吃虧

最後補充
(1)跟團也是要做功課的阿...不然回家看照片哪邊都很像
(2)在當地請跟緊地陪並勤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