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我們搭的是越南航空早上7點30分的班機

因為要提早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前抵達

所以家住中部的我們凌晨三點就出發了...





天氣超好的..





華航的梅花標誌...超美的





我們搭的是越南航空,因此從台北到胡志明市後再轉機至暹粒機場,圖為此段飛行所提供的餐盒(去跟回來兩趟餐盒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回程好像沒水果...)





暹粒機場





暹粒機場內的雕像擺飾









暹粒機場內的雕像擺飾 (每一個雕像都非常的潔白跟漂亮,白到有那種好像你把手放上去,馬上會被機場駐警帶走的哪種感覺)





這是我們將投宿四日的王子飯店(正面外觀)



王子飯店入口處



王子飯店入口處地磚 (作用不明...)



王子飯店的候客大廳





王子飯店的候客大廳(圖左為飯店櫃檯)



王子飯店大廳的上方燈飾 (上張圖的上方燈飾特寫)





飯店的迎賓果汁(喝起來像綜合果汁)





飯店的泳池入口處





泳池旁的雕像特寫



泳池的鳥瞰圖(上圖為圖右的雕像特寫)



賣雞毛撢子的小販(在台灣我好像好久沒看見過"雞毛"作成的撢子了)



因為行程變動的關係,所以我們在飯店稍作休息後即前往洞里薩湖參觀



洞里薩湖(為東南亞最大的內陸淡水湖,此湖每年5~10月的雨季總面積可達11,132平方公尺,水深達14公尺,當旱季來臨時又縮為3,000平方公尺,水深只有1公尺,極為懸殊。)





前往洞里薩湖路上看見的結婚彩棚 





洞里薩湖的水上人家





洞里薩湖的船屋





洞里薩湖的學校





洞里薩湖的警察局 (屋頂上方有一隻老鷹標誌)





洞里薩湖一望無際(那叢綠為布袋蓮)





從遊湖船門框望出去的景色 (無人)



從遊湖船門框望出去的景色 



================================================================





上方是旅行社所提供的附餐啤酒 (味道清淡蠻適合女生喝的...)

硬要形容有多淡的話...大概是一罐台灣啤酒稀釋成兩罐的味道吧



補敘︰

(1)本篇的華航標誌為我們從台北搭到胡志明市的飛機外觀...

(外觀看起來不錯,機內設備....很樸實<=我第一次搭到機內沒電視跟耳機的,不過撲克牌倒是很多)



(2)我沒有放洞里薩湖那邊小朋友划臉盆跟乞討的照片,因為看著她們出來討生活的感覺蠻心酸的


(3)我們抵達當地已經是下午了,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只有去洞里薩湖跟旅行社贈送的柬式古法按摩(請原諒我沒有慧根感受這神奇的按摩,我只知道我被按一個小時之後,痛了三天才恢復正常)不過我同學說感覺非常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