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貼上科博館特惠活動的那個禮拜六,就帶著我家二嫂跟侄子們,晃去科博館了
先搭火車至台中火車站到台中之後再轉搭公車到科博館,火車我常搭...台中市的公車嘛...我最少超過10年以上沒搭過了(通常我都是)

科博館對我來講還算常去,所以沒拍啥照片,這次的科博館之旅主要目的是蹓小孩(這幾個小朋友從快要放暑假開始就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帶他們出去晃晃)

我們家小朋友一看到這標本就跑來跟我講:姑姑你看"骨飛"耶
這就是骨飛(有看今日大魔王的動畫,就會知道我在講啥)不過上方那圖的正解是"蝙蝠"(蝙蝠的骨骼標本)

始祖鳥的想像模型,他這姿勢讓我想到..
..鶴拳..


長有羽毛的恐龍化石(骨骼旁像陰影的黑色部份就是羽毛)

還有拍一小段動態恐龍模型(會吼叫也會動喔)的影片(雖然知道自己高度不夠,不會被恐龍尾巴掃到不過經過時,還是會習慣性低頭)

很有侏儸紀公園的感覺
===================================
文字版的雜記
我們一行人先去看了太空劇場,我平衡感爆差雖然已經是坐的很上面了,還是每看必暈...

因看完太空劇場時接近中午,所以我們打算先去吃午餐,我家的小朋友想吃涼麵...正在研究要去哪間店的時候,跟我們一起等待準備過馬路的某位媽媽跟我們講說他們都去某某間涼麵店吃還很熱心的跟我們講該怎去 (研究要去哪吃飯,被路人聽到然後熱心建議我們的狀況不是第一次了,我跟佳玟及冠珠小姐去故宮看畢沙羅畫展的時候,冠珠正在用電話詢問佳玟中午要在故宮吃啥的時候就被坐在我們隔壁的一位導遊大哥聽到,他跟我們推薦故宮內的某間餐廳,他說他當初來這邊受訓的時候都是去那邊吃合菜的,我們聽取他的建議..結果發現..那間店現在根本沒賣合菜阿~~~這位導遊大哥您到底是民國幾年來這邊受訓的ㄚ?)幸好這間路人推荐的涼麵店還好有賣涼麵...

我們家小朋友大概晃了2個小時之後就問我說,我們要回家了嗎?(國小4年級)
我跟他說...嗯 我預計這是行程可以讓你半年內不敢再盧我帶你出去玩...所以我應該不會那麼早就讓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