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的原定計畫是要去台中港參觀忠僕號
可是.... 你看...人山人海..



還沒看到船就這多人耶... 




船上也是人擠人的狀態






船尾的可能是有預約的群眾吧...


忠僕號上飄揚的旗幟

不管你要不要上船參觀或是你要就近參觀船的外觀都要排隊進入碼頭..<=有詢問過工作人員
我看這陣仗~沒排個2~3個小時可能輪不到我們
當場改晃到台中港的旅客服務中心頂樓<=海港的風果然不是蓋的..吹的我頭昏眼花
拍拍照片...全體撤退 

說到這個關著的時間比開著的時間長的旅客服務中心
來看一下他的落成紀念碑文
它是民國85年10月開始興建的
看看我紅色標起的地方...它花了3點2億(10年前的三點二億......)



花了3.2億的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有像海上航行的巨輪嗎?)

它原本興建用意是為了服務海內外旅客船運之服務作業的
不過.....台中港大都是貨運船隻較多
客輪類的...好像很少<=這就是關著比開著的時間長的原因嗎??

==================================================================
我們在台中港停留的時間大概不會超過30分鐘...
想說都跑到這邊了
好吧
順到來去一個也是蓋花了很多錢...
實質效應也不怎樣的
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嗯...沒拍照片
不過在這邊
讓我發現一份傳單~
之前我在網誌有介紹過的俄羅斯歌手VITAS<= http://www.wretch.cc/blog/kuan1125&article_id=4400806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耶....
2007/6/23~24 19:30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從1200~6000
詳情請見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377
之後
我們又晃去
清水市區買了傳說中的米糕<=王塔米糕...(外帶也要排個30分鐘左右)
本日行程結束...
========================================================
感謝萬家同學贈送復活節彩蛋一顆...<=被我變成滷蛋加菜了

 關於復活節兔子
我們去上勞工大學的老師有講解到說
復活節大都是畫兔子找彩蛋
蛋代表新生
但是在復活節的由來中並沒有跟"兔子"有關的講法
根據老師的說法
是說在當時基督教未成為歐洲的唯一宗教之前
他們的本土宗教會在春天的時候
用兔子為供品祭拜春神
之後
基督教變成唯一宗教的初期
為了鞏固人們的信仰
所以把兔子形象加入復活節(剛好也是春季)
就這樣流傳下來
所以才有了復活節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