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本羅曼史<=如何沒有妳?(作者:凌淑芬)
因為是新書 
為了不破壞還沒看書人的閱讀樂趣
所以我這邊不講劇情

此書的159頁
女主角說 她回首這16年來到現在
她身邊只剩2件換洗衣物
她茫然地看著窗外說
 這十六年呢我到底都再作些什麼啊...
==========================================
然後...
我發現
我現在回首我這幾年的生活(20~30歲)
朋友們有的結婚、 生子、 有車子、 有房子
我自己
好像除了年紀長了點、皺紋多了點、頭髮白了點
然後...就沒有了...
就沒了耶!!
怎會這樣

雖然知道家家有本經
羨慕不會
但是感嘆難免...
與其說我羨慕別人 
不如說我感嘆我這幾年到底再作啥來的貼切
(聽說開始會回憶就表示"人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