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轉寄的mail
主旨寫的是"天籟之音"
點進去看就是一對少男少女在唱歌
男生就是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裡面的主唱J.B Maunier
女生則是我2005/10月份去法國時
打開音樂台每天強力主打的Clemence Saint-Preux
剛剛東翻西找
找到我們當時天天看到的那首mv
跟大家分享
========================================

========================================
我家同學有買這張ep唷
補充
剛剛下樓梯滑了兩三階尾椎著地
現在站也痛坐也痛...
我如果是賽亞人,尾巴可能長不出來了(沒法摧毀地球了)
我家老爸安慰我說幸好你肉多,不然可能會更慘
老實講....
我一點也沒覺得有被安慰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