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我在這個月月初,一不小心就跟上流行了(被感冒病毒暗算)
一早起床身體就不舒服,其中最難受的就是”想吐”
有東西吐到沒東西還是想吐.....不舒服到了極點,下午門診開始後就跑去看醫生了(連我這種崇尚自然療法的人,都舉白旗乖乖拿著健保卡去看醫生)
乖乖吃藥後...想吐的衝動獲得改善後,我突然想到.......
我這樣吐個半天我就舉白旗了~人家那個懷孕~孕吐要吐幾個月的..
=.="..突然覺得孕婦好偉大唷
聽說會不會孕吐跟遺傳有點關....<=也有的孕婦不會孕吐
PS:我媽說他當年懷我時,吐到快生了還在吐.......(汗)

======分格線========
<<遺傳>>
說到遺傳ㄚ~讓我想到某次我們我的死黨們去聚餐時......
D說:〔我上次看電視ㄚ,看到電視說胸部大小跟遺傳有關耶〕
〔然後?〕一堆人等待下文中
D:[然後那天就剛好我爸跟我媽都在我旁邊,我就回頭看我媽...在低頭看看我自己]
一堆人的視線也跟著D的話停在她的上圍處
[呃..我想你可能比較像爸爸吧..]
PS:我原意是要安慰,不過我似乎是一掌拍在馬腿上了

======分格線========

<<懷孕>>
有些人在懷孕時會改變口味,特別喜歡吃某幾種食物....
我記得我家同學B在懷第一胎時,特別喜歡吃”茴香”(某一種蔬菜..台語發音近似”飛揚”)跟粉圓B還曾打趣的說如果那胎生的是男孩就取名叫飛揚,如果生的是女孩就取名叫粉圓
說到粉圓讓我想到我一個國中同學,人長的怎樣我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記得她的名字叫”X芬宜”為啥我會對她的名字印象深刻的原因...
請默唸10次芬宜..是不是跟台語的粉圓很像ㄚ
沒錯這X粉圓就是她的綽號~
可惜當年忘了問她,她媽媽懷她的時是不是特別喜歡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