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很驚訝豐原會出現印度料理,打鐵趁熱~約一約我們就出發了。

菜單封面 (上面就是店名了)

店面不大 坐位總數為20人

櫃台

這是小珺小姐點的辛辣牛肉咖哩套餐 (套餐為主菜+白飯或烤餅二選一+50元飲料一份)

似乎就是牛肉咖哩加上洋蔥跟青椒這樣

這是夏君點的牛肉咖哩套餐

辛辣牛肉
咖哩與牛肉咖哩
兩相比較的話,反而是牛肉
咖哩的辣度高過辛辣牛肉咖哩

佳玟點的奶油雞肉
咖哩 這道算是我們今天四個人當中點的菜色最不辣得一道

我點的羊肉
咖哩套餐

套餐的烤餅

四份不同口味的
咖哩


印度原味優格(LASSIC)  

印度奶茶


香料奶茶(Masala Milk Tea )


補充
(1) 優格旁邊那塊"臭火乾"烤餅是後來加點的全麥烤餅,本來是打算加點印度甩餅的,不過老闆娘說他們作印度甩餅跟捲餅的師傅信奉回教,因此每個禮拜五跟....禮拜幾我忘了 要去拜拜,因此這兩天的午餐菜單是沒有甩餅跟捲餅的;我想如果我跟老闆講我每個初一、十五早上要拜土地公沒法來上班,我想我應該會被要求回家吃自己吧....

(2)我沒吃過印度料理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說到底道地不道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跟日式咖哩味道不同,主餐單價大約是200~300這個價位

(3)Masala Tea是印度當地的一種特色茶飲,在紅茶葉裡加入研成粉末的胡椒、肉桂、薑、荳蔻、丁香等香料,再和牛奶與糖調和在一起沖煮成奶茶。

(4)Lassic
以奶酪加水、糖或鹽、香料調合而成,又稱印度酸奶昔,口味近似優酪乳。

(5)回教徒每星期五要到回教清真寺做禮拜、禱告。類似基督徒每個星期日都要上教堂做禮拜


ps:餐廳位置在新生北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