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6-13 ~17

  這幾年來出國旅行都是和朋友一起,但是今年我規劃全家去香港,所以朋友們各自去東京的去東京、去濟州島的去濟州島,沒想到反而我的香港行程因為新流感而取消,而常跟我出國的二妹跟了公司旅遊去深圳、澳門、珠海,所以這次跟四妹參加北越雙龍灣行程。

交通部份,由河內到下龍灣雖然拉車三小時,但是路況很好,所以我沒有暈車。然後下龍灣行船時也沒有風浪十分平穩。在住宿方面,比起我自助旅行的民宿或簡易旅館,這次居住的四星、五星飯店,設備很好、房間空間十分寬敞,唯一吃的方面,在一些風味餐時,不太符合我的口味,但是飯店早餐都很好、是中西混合的自助式早餐。整體來說這次旅行住的好、玩的好、也買的十分開心。

  我沒有每天記行程開支的習慣,這些工作本來都是我朋友在做的,但是這次我們各走各的,所以只好稍微努力記資料啦!


北越遊記的由來:

佳玟小姐這次北越遊,因一路猛拍引發團員的恐慌注目,詢問他這樣猛拍猛寫是要交報告還是他是其他旅行社的先發前來拓點的(其實佳玟小姐真的沒有猛拍,我們一起出門他就是這樣一路拍.....)


佳玟小姐只好說他是為了作部落格的,想不到團員們非常熱情的跟他索取部落格網址並說期待他的大作(這就算是另類的騎虎難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