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之後,前往此行第二個血拼點,名品彩妝店,果然全團99%都是女性的團會在這邊淪陷,在這邊大概待了二個多小時

彩妝品店的人型立牌 (我沒看韓劇不太清楚這是哪位)

接下來前往韓國第一高峰漢拏山1100高地

這邊事實上是一個類似我們這邊休息站的景點

漢拏山於濟州島的中部,海拔1950公尺,是濟州島最具代表性的名山,又稱瀛州山,即高到可以抓住銀河的山。漢拏山分布著各種多樣化的植物,在學術研究上,具有很高的價值。1970年被指定爲國立公園,周圍分布著386座寄生火山山峰(當地語爲“奧陵”)



這邊發現一隻橘色虎斑貓 (雖然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沒膽摸他...我怕他對我揮掌)


漢拏山1100高地旁的景觀台示意圖



這些示意圖 在講解這邊會有啥原生植物

不過可能是我們來的季節不對,望過去的景觀就是這樣...




在我們要走這步道時,跟拍小弟yahoo先生跟我們說:小心.....
有snake
,害我有點小掙扎要不要去晃,最後跟萬家同學達成協議,我們小走一段有出口我們就叉出去了........結果請看景觀台示意圖..(入口跟出口是同一個...沒有所謂的其他出口...所以我們還是逛了一圈..)




當地化裝室 男生是用土地公公 女生是用海女當圖示

接下來是去奇幻山坡...講的很神奇,真的抵達之後...........覺得這只不過是一段山路而已阿....
不過我有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在攤販的後方,有一隻黑鮪魚雕塑是台灣東港青商會與濟州青商會之類的團體締結姐妹會的紀念雕塑

黑鮪魚下方有寫中文註解<=如果有人去當地,注意看這段中文註解...黑鮪魚的魚,上面寫成"於".......真該叫這個題字的 回去罰寫"黑鮪魚"100次

回來才發現...我們4個人3台相機竟然都沒有人在奇幻山坡有拍照.....

接下來就是吃晚餐了 (今天下午行程..................好空虛)
 
旅行團的單子寫說這餐叫做炭烤豬肋排+小菜 (韓國的"豬肋排"長這樣?? 這不是豬肋排~不是豬肋排....) 今天的晚餐 全部可以要求加點


吃完飯 別桌客人都跑出去餐廳外拍夕陽,我們也湊熱鬧晃去拍了一張 (夕陽有點小遠....拍起來有點小糊~不過有那個意境)


結果到餐廳外的停車場時發現月亮已經出來了,換拍月亮右下角是蒲公英的花(種子)

我在進入餐廳吃飯前就發現有韓國的媽媽摘這蒲公英給他的小孩玩,然後本人就一直念念不忘.....在萬加同學拍月亮的同時硬是要求要加朵花...雖然萬家同學搞不好已經在心裡翻了n個白眼了,不過他還是很配合的完成我的心願


當天不是大滿月 不然應該更漂亮的
=============================
6/20補充
我完全忘了在晚餐前還有一個點,就是汗蒸幕
這邊裡面禁止拍照,因為沒照片的關係,我完全忘記還有這邊
汗蒸幕總共是三層樓
男生的三溫暖區在一樓,女子的三溫暖區在二樓,汗蒸幕則沒分男女統一在三樓
(女生流程)在一樓大廳處跟櫃台領完衣物與毛巾,將鞋子放在鞋櫃之後上鎖拿取鑰匙往二樓走,然後在一堆置物櫃中物色自己中意的櫃子將隨身包包及其自身衣物(要換穿櫃台提供的衣物)放入置物櫃內上鎖,鑰匙有套上塑膠圈可讓你帶上手腕上以免不見,然後如果是要洗三溫暖的就不必穿了,直接脫完之後拿一條毛巾就可以進入置物櫃旁的三溫暖區,要去汗蒸幕的則往三樓前進
汗蒸幕共有三間烤箱溫度跟主題都不太相同,蒸完之後可以出來外面有休息區可躺可坐可看電視,旁邊還有一間小健身房,二三樓均有販賣部賣一些零食飲料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