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4濟州島第二天(下)
泰迪熊博物館

入口招牌



米開朗基羅創世紀中的創造亞當



米勒的晚禱



馬奈的吹笛少年


敲毀柏林圍牆


鐵達尼號撞上冰山的前一刻


蒙娜麗莎


中國兵馬俑


查理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婚禮


愛因斯坦




瑪麗蓮夢露


貓王


亂世佳人(郝思嘉)


愛斯基摩人(狗雪橇)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沉思者


濟州島海女的日常生活


泰山與珍




泰迪熊的製造過程


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


韓劇 宮


撲克牌花色牌

以上為泰迪熊博物館館內收藏,館外的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我們就沒去拍照了

些下來前往韓國為了2002年辦世界杯足球賽時所蓋位於濟州島的足球場



韓國導遊講2002年世界杯足球賽講的口沫橫飛,他們的足球隊多厲害,他們的啦啦隊多團結........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2002年台灣的各大討論區都在教如何用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等的歐洲語系講"我不是韓國人"以求在歐洲地區遇到激動足球迷時自保
以下為2002年世界杯韓國隊足球隊的相關影片 請自行連結至YOUTUBE觀賞↓


接下來前往獨立岩(又稱將軍岩)


這個獨立岩 大長今有在此拍攝過,不過沒有人有意願走去有大長今立牌的地方......
在此韓國導遊終於請我們喝他一早遲到時允諾說要請大家喝的水梨汁...我喝完丟到垃圾桶才想到忘記拍照...觀光客人來人往叫我從垃圾桶撿起來拍...我不願意~因此沒有水梨汁外包裝的照片...

獨立岩的傳說故事有兩則要分為上下兩個部份講解

先看上半部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濟州島鬧飢荒,有一對老夫妻感情很好,做丈夫的不忍妻子挨餓,打算出海捕魚回來給老太太吃...
老太太擔心老公公的安危堅決反對,但是老公公為了妻子還是堅持出海捕魚去....結果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老太太天天到海邊等待老先生的回來...結果幾天後岸邊漂來老先生遇難的屍體,老太太在旁嚎啕大哭
左手邊的石塊像不像頭朝左雙手置於胸前橫躺在海面的男子...
右手邊我框起來的部分像不像正在張嘴嚎啕大哭的老太太

 傳說:高麗末期,將軍崔榮在西歸浦虎島討伐元國殘兵時,把獨立岩扮為魁梧的將軍。在虎島的敵軍看到它以為神人降臨,就都嚇得自殺了。將軍崔榮不戰而生,獨立岩也由此得名將軍岩。
框起來的部分像不像身穿盔甲臉朝左邊的側臉將軍半身像

然後就是此次行程第一個血拼點
韓國泡菜體驗館 讓你自己做泡菜跟換穿韓國傳統服飾拍照


說是說做泡菜其實也只是幫已漬好的大白菜抹上泡菜醬料,做好也不可以帶回家喔~
接著教學的老師會拿泡菜跟作韓式泡菜煎餅請大家吃,再發訂購單給各位填寫跟預付泡菜費用(一包1KG裝12000韓元買五送一),然後泡菜會在要離境的那天直接送到機場

訂好泡菜之後就可以去穿其泡菜體驗館所提供的韓服拍照了
當時在泡菜體驗館內不只一團觀光客,一票人搶衣服搶頭飾....看的我傻眼....放棄

晃去泡菜館外的海堤防旁看看夕陽也不錯



這是人行道旁的花台...只有我把它看成浴缸嗎? 友人們都說是船....超像浴缸的好不好


接下來就是吃晚餐了
這餐吃的是只跟團到韓國一定會吃得人蔘雞


一進門 餐廳玄關處擺的人蔘....這是酒還是標本...很難下定論


這是小菜們(這些東西會一直出在這幾天的菜色之中) 小杯裝的是人蔘酒,右上的是麵線用來加在人蔘雞湯內吸收湯汁跟填飽肚子用的

小知識:用來製作人蔘雞(作菜)的人蔘為兩年蔘且未經過任何處理的人蔘,稱之為水蔘



第二天就用熱呼呼端上桌還在滾的人蔘雞作為END

補充

(1)
對了~我真的有從人蔘雞湯中打撈到人蔘喔,大小約成年人的小拇指大小

(2)在泰迪熊博物館的販賣部中,我與萬家同學各逛各的狀況下先後結帳完畢,在車上秀戰利品時發現,我們兩個在上百種維尼熊商品中都各買了三隻泰迪熊,且顏色跟種類都相同的泰迪熊調飾 (秀戰利品時,再來貼照片)

(3)本來想補充獨立岩那邊蚊子不少,後來仔細想想...是整個濟州島蚊子都不少...如果有要到此處旅行,防蚊措施不可少

(4)講解獨立岩的照片(有紅色框線的)為翻拍其解說牌照片,因為我們所在位置拍的照片,下半部會被樹木擋住如獨立岩的第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1125 的頭像
    kuan1125

    kuan1125的隨堂考試用紙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