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麗星郵輪販賣的照片單張相簿上所附的郵輪照片
從基隆港要出關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拍照(一開始跟企鵝人偶拍之後跟麗星的秀場人員,第二天早上下船又有打扮成日本妹的小姐繼續拍,一個啥雞尾酒晚會又是一堆人堵在門口要你拍照,再來跟船長拍之後吃船長晚宴又有人拍,第三天下船又有工作人員穿海盜人偶裝要跟你拍)買不買隨你~
不過注意買照片時照片的金額是"只有單張照片的價格"(約220左右)如果被他黏在其單張相簿上金額可是爆增為600多元(正確金額我忘記是680還是650)


話說我們要搭8/13中午12點17分的自強號火車至板橋轉區間車到基隆
(注意左邊的時鐘當時才11點42分,為啥這早就出現了呢,因為佳玟小姐約11點半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在火車站了,害我急急忙忙的也趕快出門<=我原本打算吃完午餐12點5分再出門的說)

新台幣80大洋的台鐵便當...(當天菜色如上圖所示)

列車長查票的戳章
本來超想請列車長在我的本子上也"夾"一下的,結果....火車拋錨...火車耶
一開始列車暫停的原因是(車內廣播)前方電車線脫落導致電壓不穩,<=中壢往桃園這一段,進到桃園站後火車應該離月台不到100公尺,火車又停了(車內廣播)因桃園往內壢段電車線脫落搶修中火車暫停,前前後後停駛了20~30分鐘(這不是最慘的...我們回家那天又遇到一樣的事件火車延誤一個多少時,據說台鐵半各月內發生三次電車線脫落事件,三次就被我們遇到兩次....這是怎樣..)

一出基隆火車站就可以看到遠方的麗星郵輪(看起來是很近,不過也是要小走一段)左手邊的那棟建築物就是長榮桂冠酒店

基隆港與環球海運示意圖
在港務大樓的二樓尋找你購買麗星船票的旅社,拿取相關的證件之後再來排對通關

這是排隊中的狀況.....(一團亂哪來的動線,據說麗星有派人員維持隊伍...)我當初腦袋打結,我怎沒想到去漢堡王吹個冷氣喝個可樂,晚點再回來排隊就真的呆呆的這樣站了快兩個小時

這是我們住的艙房(床鋪有點皺的原因是因為滾過了..)左方紅色靠背是放下來的狀態方便看電視時可以靠著,可以往上推跟右方一樣

這是上方床鋪放下來的樣子
第一天的晚上在九樓甲板有燒烤自助餐

我們當天晚上拿的菜色...
我們算運氣還不錯有搶到位置不過沒空調,吃的汗流浹背的

關於第一天的晚餐..我的建議,先去九樓燒烤區逛一圈,夾點想吃的烤肉跟水果吃完後,去樓下吃中餐或西餐吧(不知道我們是比較晚到還是怎樣當天的燒烤他並沒有刷房卡<=吃飯要刷房卡,一餐只能選一間餐廳若要去另一間則需加收台幣200多元)船上消費皆使用房卡,之後再去結帳或是事先使用信用卡預刷這樣子,不過最後一天過了中午12點之後可以使用現金消費,如果怕麻煩又想買東西的人可以選擇最後一天過中午12點在一次買齊

吃完飯就在九樓甲板閒晃了一下,船要到晚上九點才開船,所以目前還在基隆港內

九樓甲板的溫水池,已經有小朋友在泡水了

九樓甲板的游泳池還沒開始注水 (我一直很想知道後面那棟金光閃閃的廟宇是啥廟)

基隆港的夜景

基隆港的夜景

感謝同行辛苦取景的友人們.. ..

第二天一早我們將抵達石垣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