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晚餐訂位就是這間「Schlenkerla」酒館,目前的經營者已經是第六代
我有翻找到其官網朗克熏啤(有中文耶..)

預約訂位單(會放置在座位上,方便訂位的客人尋找座位)
老酒館 這網頁對於這間酒館的歷史與建築風格有詳細的介紹,我如果用複製貼上,感覺很沒誠意...所以請大家自行點取連結

關於酒館內因為已經是用餐時間,酒館內都是酒客,不好意思拿照相機四處拍所以此篇只有餐桌上的餐點,沒有其建築物的照片


按照慣例先點飲料(這瓶白酒的點法....是我家同學直接拿紙出來,畫了酒瓶的外型)服務生小姐的慧根很好,他一看就知道了

回家翻照片才發現,這次沒拍啤酒的獨照,所以只好從影片上擷取(畫質有點粗)啤酒方面我們點了店內三種不同風味的煙熏啤酒各一杯

可能是我們翻閱菜單的速度過快(德文看不懂),引起了隔壁桌觀察我們很久的客人注意,因此隔壁桌的一位阿桑走了過來為我們講解菜單跟介紹...介紹到豬腳的時候他猛拍自己的腿
其實我們有帶小抄(第二張照片左方的影印紙就是德中菜單對照表),不過阿桑要表演我們也是不會拒絕就是了


醋漬洋蔥丁和乳酪(這道菜類似我們這邊的下酒菜,幾乎是每桌客人桌上都有的一道菜)

維也納(炸)豬排旁邊配菜是馬鈴薯泥 
(這道菜只要菜單上..我們一定會點...這道算安全菜餚)

這道就是阿桑拍大腿介紹的豬腳
不是我們第一天吃到的烤豬腳這次的是滷豬腳(啤酒醬汁),旁邊的配菜依然是馬鈴薯泥

這道菜....名字我忘了 我印象中好像叫維也納香腸
播開上方的排盤洋蔥,下方全部都是切片的維也納香腸(熱狗),這道是冷盤

我們再等餐的時候,又來了一位阿桑跟我們搭訕,問我們是打哪來的,她說她們一路從日本、中國、泰國一路猜下去...(我是不知道她們有沒有下注之類的,總之這位阿桑是來確定答案的...可惜她們沒人猜中)
溫係台灣來ㄟ啦~

那個胖(麵包)..我吃不太習慣(說難吃太沉重)
=======================
吃完飯我們就到酒館的中庭購買酒類(中庭有專門的酒類外帶區販賣)


他的啤酒好喝不貴...但是我沒買..呵呵(沒買的原因是因為他太重了(照片中一罐大概是一公升)..我不想扛)
因此我選擇了我同學點的白酒(酒精濃度12% 250豪升)
我們一行五人共買了10瓶白酒(小)+照片上的3瓶啤酒,讓老闆忍不住跟我們講..我們是釀啤酒的酒廠..
======================
購買實況

這片段我有剪短了點(重點就是下面這張圖)..老闆你沒想到吧

凡做過必留下痕跡...(尤其是落在我手上的..一定會被我公佈出來)
========================
補兩張搭車看到的型男(年齡層比較年輕)

這張為陽光斯文學院派型男(右方小姐也很可愛所以一併上鏡沒被我剪掉)

龐克視覺系(照片前方這位長的很清秀..猛一看我分辨不出他男的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