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pm7:45更新 剛剛請住在桃園的善心人士幫我打電話詢問行李蹤跡
得到回覆是行李將於10/8晚間11點抵達台灣...希望它能早日回到我的手上
補充10/9下午約4點半~行李由超峰快遞送抵家門


我們回來了~比我們的原定行程晚了一天
並不是我們自行更改行程
而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滯留泰國曼谷過境旅館一天(這天可以算是這趟旅行過的最糜爛的一天<=吃飽睡~睡飽吃)
然後...
人是平安回來了
行李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的全部家當都在裡面...(數位行動硬碟..土產有的沒的)
最讓我三條線的是....
人家託我買的麵包(德國結)我也把他放在裡面
希望行李回到我手上的時候
麵包不要長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