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拍都拍好了~不貼可惜..呵呵

看我表演超能力~騰空離地三呎


這樣像不像是路燈下的純情少"熊" 


疑~裡面好像有東西

靠近一點觀察


奮力一跳...


"口去" 沒好料的....


咖啡~ 熊貓(熬夜者)的良伴


看我的正港黑眼圈~這可不是煙燻妝喔


喝咖啡沒配蛋糕哪ㄟ合味(看是要挑巧克力的還是純戚風都有喔)



據說這是韓國很紅的蘋果熊...


我可是有眼睫毛的熊喔






看到這個紅色的背影...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波" (天線寶寶)


不講還沒感覺...一講..糟糕 越看越像天線寶寶..XD

============================================================================
感謝友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幫忙
目前...五斗米小舖未開張
上篇的七彩關節熊已全部銷售一空(無庫存)
至於要不要再進貨...我很掙扎
因為週遭友人都被我拐來買過了
要找新的犧牲者
恐怕也不容易了...

PS:在此感謝佳玟小姐幫我拍的絨毛小物寫真
=========================================
1/23新增 五斗米的解釋 <=這是教育部的國語辭典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