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要當明星很辛苦柳!!

要保持好身材(看我的空中踩腳踏車,每天睡前給他猛踩個200下)



 還要會擺姿勢(看我的夢露壓裙姿!! )場務~電風扇給他開下去

走路還抬頭挺胸才會搖曳生姿

接到美白廣告還要天天喝歐雷才可以快速白回來

如果要演陽光美少"熊"又要努力給他曬成小麥色

曬太黑就只能演109辣"熊"

@@...作日光浴曬過頭...嚴重曬傷 

我跟橘子合照拍的這美...你想農會會不會找我拍水果月曆阿

再來一張 橘子與熊..

立正站好(中規中矩的合照)

我的右臉45度角最美..看我修長的美腿

報告左前方有一個流浪漢坐在地上

后~蝦米流浪漢...我是文藝青年,看我用那深情的眼神網望著天空,說有多憂鬱就有多憂鬱

你身上有橘子的味道...密室殺橘事件兇手一定是你

前面好多人是怎樣~我爬高點看看

阿~要收工了~大家快點過來排排坐,等一下要發便當了

====================================================================
是滴~
本人要開始賣東西了...籌措一點旅遊基金
先在這邊貼商品照片
看看效果如何...之後再到拍賣網去登記 (目前還在籌備期間)
商品資訊如下
七彩關節熊<=四肢可活動
直立身高約12公分
一隻單價30元 (不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