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
我們的老師 曾這樣告誡我們
比例尺對於我們而言
就像是軍人的槍
槍在人在  槍亡人亡
所以今天來給大家看看我的.........照我老師當年的說法
我想這個應該可以稱為我的過期彈藥吧..

這就是我的比例尺
跟我的繪圖工具箱
它們可以存活這久的原因是....我很少動它
2005年去法國的時候
跟我家同學借自動鉛筆畫明信片
忽然覺得那隻筆有夠眼熟的
原來....
那筆是當年工具箱裡面的基本配備之一(當年我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
如果把這些東西擬人化
它們的年紀
今年可以讀高一了
==================================
又要過年了
開始要大掃除了
每次整理
總會發現很多明明現在已經用不到
但是又捨不得丟掉的東西
我老了可能會跟那個'黃金傳說'某單元裡面
那個家裡堆了一堆東西的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