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清晨4:40在飯店大廳集合往小吳哥出發...
(我發誓..我真的沒聽到morning call的聲音<=4:30才醒)

這已經是調亮很多的照片了(現場一片漆黑)

朦朧中的小吳哥

來張遠照(也別有風味)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看到曙光

當天因為雲層太厚 所以日出並不是很漂亮
以下片段為日出的影音檔
===============================================================

===============================================================
這次沒有把現場的聲音抽掉...(聽到很多中文的對話<=台灣觀光客不少)
因為找沒啥配合日出的歌曲
(說到日出又這早出門...我腦袋浮出的是"農村曲"...XD  
我想我如果放進影片裡可能會被圍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