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是友人寄給我的益智類小遊戲...名稱不知道(我沒看到他的名字,所以就大概取一個)....遊戲內容就是把東西全部放入手提箱中,共有三次的提示機會

這是進入的遊戲的畫面,共有六個關卡,有點難度...(我全破了唷~~)

破關完後的畫面

遊戲連結請點此

體貼的我為了怕大家玩不下去(卡關是很痛苦的)所以有把我過關的排列拍下來有需要的可以看看...不過還是希望自己破關啦~這樣比較有成就感(此遊戲本身有提供三次的提示<=不過提示的東西是固定)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第四關

第五關

第六關

最後祝大家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