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
說真的~我超想取名為"蒼蠅的逆襲"


話說
我們進入聖心堂後
在入口處,發現禁止拍照的標誌
所以我們都乖乖的將相機收好
不過當我們就定位,坐下的時候
發現右前方有一位外籍女士,正拿著他的相機,瘋狂的一陣猛拍(閃光燈狂閃),且並未有人上前制止
我家同學想要跟進,相機才一拿出來,工作人員立刻上前示意
這個時候我們右前方的閃光燈還是持續的閃爍中....
這處理方式,有種說不出的眼熟......好像三不五時就會在台灣的新聞裡面看到

謎之音 :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不敢打老虎只敢拍蒼蠅??!!

被擊落的蒼蠅...ㄜ
我家同學,最後將相機放置腿上朝上拍攝的片段之一(在當時是無法看見自己到底拍到啥的)

影片請點以下連結
聖心堂內部片段影片

==========================================================
我會挑這片段的原因是聲音
1.他有教堂的風琴伴奏(雖然只有一小段,不過可以感受一下教堂的莊嚴氣氛)
2.片尾處有我同學的怨念..請注意片尾的中文對話(我每次看到這邊...忍不住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