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之扛不回來的部分


邦喬飛專屬微笑(這是由眼力超好的,邦喬飛迷"小珺"小姐發現的,位於巴黎街頭的某地鐵入口處標誌)


奧爾良的著名糖果店櫥窗(包裝超漂亮,糖果很一般)


巴黎糖果店的軟糖(非常可愛,但一隻約台幣320元,實在是吃..不下去,拍照留念就好)


此行一個也沒買的鐵塔紀念品-跳蚤市場(不知道為啥,近看就沒購買他的慾望)


巴黎的店面打烊是沒拉上鐵門的,就是這樣只上鎖而已(內部裝潢,一覽無疑)




巴黎街頭櫥窗(同一主題系列)


狗包包的櫥窗(沒啥特別意義,純粹狗年秀出來應景而已..呵呵)



夏特教堂附近的紀念品專賣店櫥窗+明信片



跳蚤市場的旋轉木馬音樂盒



蒙馬特的某紀念品專賣店的櫥窗


蒙馬特的街頭紅門


蒙帕那斯火車站出口附近的飾品小販


巴黎某地鐵站的月台造景櫥窗


巴黎街頭-書報攤


巴黎街頭-車


夏特教堂附近的車


標緻展示會場的車

=============================================================
謝謝觀賞......
好啦~我知道上次放出去的預告"帥哥"還沒登場
這邊我要先講一下"帥哥"這種東西很主觀,他覺得帥我覺得普普,所以在這邊我要更正,不稱"帥哥",改稱為"型男"這樣爭議比較少


這兩位是由眼力好的小珺小姐所發現的,左邊是在凱旋門發現的,右邊是在凡爾賽回巴黎的火車上發現的


拉謝斯墓園問路(註一)(這位型男是被一個媽媽級的女士推出來回答問題的,原本我們的詢問對象是那位女士)



楓丹白露巧遇的熱情消防隊員(註二)

==================================================================
補充:
(一)
這張是之前找不到的火車票打卡機示範照片,在此補上

註一:拉謝斯墓園是我們去飛機場前的最後一站,還沒寫到,敬請期待....

註二:這消防隊員就是在馬蹄型樓梯拍照的那些人(請自行翻閱楓丹白露篇),合照的女性為我此行的同行友人(本人一向不愛跟陌生人合照,這樣寫表示裡面沒有我啦!)
(1)友人"玲"交代要寫出這兩張照片的後續:據說當拍完這兩張照片後,友人"珠"有"抓住"一位較為帥氣的消防隊員,要求來張獨照,無奈記憶卡已滿..所以殘念
(2)友人"珠"交代說要貼個『徵友啟示』..此行團員均未婚,意者請洽.........(我想到要"洽"哪裡在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