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伽尼葉歌劇院


伽尼葉歌劇院1

我的記憶力時進時退跟左右不分沒方向感的缺陷已經變成我人格特質之一了(簡單的說就是~~沒救了....orz),現在才想到為啥10/9當天回程要從Opera搭車至Gambette返回公寓。
因為原本我們是有打算找一天去伽尼葉歌劇院聽歌劇的,所以當天我們先去伽尼葉歌劇院拿一點相關資料,因為大家已經走不動了,所以由還走的動的小珺跟佳玟代表進去,我們這堆人就全部在伽尼葉歌劇院的階梯處坐著休息。
我會不記得的原因是,我的本子裡面只寫了一句「今天的創舉~走到哪坐到哪。」(呵呵)
不過我同學有拍一些相關照片,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拍都拍了不拿出來"現"~~~太可惜了)。


伽尼葉歌劇院2


伽尼葉歌劇院3


伽尼葉歌劇院4


伽尼葉歌劇院5


伽尼葉歌劇院6


伽尼葉歌劇院7


伽尼葉歌劇院8


伽尼葉歌劇院9


伽尼葉歌劇院10


伽尼葉歌劇院11


伽尼葉歌劇院12


伽尼葉歌劇院13


伽尼葉歌劇院14


伽尼葉歌劇院15

==============================================================
ps:我這樣寫一寫又補充
我會不會越寫越多
寫不完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