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原本是博客X網路書店的忠實客戶,前幾天選了2本書在購物車內
因為距離350免運費還差了20元
四處問看看有沒人要買書的
可以一起下單這樣....
結果
掙扎了幾天...都沒有人要買書
想想算了...只差20...未滿350也是要給20運費..(到便利超商取貨)
就當作我去實體書店買書沒打到折扣算了(我選購的其中一本書特價8折)
當我登入帳號之後..發現
奇怪 怎金額變成158 (其中1本書的書價)少了我想購買的另一書
是我不小心按掉嗎? 打入我想購買的書書名
發現......
不...................
怎麼會這樣................
.......博客X是為了阻止我墜入"腐"界
才讓這種事發生的嗎????
在無法購買的打擊下
我只好轉向金石X網路書店尋找...................幸好...還剩3本
重點是...便利超商取貨~不限金額均免運費.........
....太過分了~那我前幾天為了20元
在那掙扎是掙扎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