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N個月前就被預告會被高職同學的紅色炸彈襲擊
當時的想法=>不會吧!我跟他有那麼熟嗎?畢業10幾年也沒見過幾次面("幾次"是客氣的講法..事實上才見過一次面,而且最少超過5年了)應該只是說說而已吧!!(事實證明...我真的跟他不熟~他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我想以我這種熟度都會接到喜帖了,那全班應該最少一半都會收到帖子吧,抱著搞不好可以開個同學會見見老同學的心理就出席了。

這位就是放我喜帖的同學,本日的新郎...當年我覺得他很帥的耶
還曾經有學妹跑來跟他告白
今日一看...帥哥也是會老的!?

翻拍婚紗照

婚宴進場 (現在的服務生很辛苦,還要拿燭臺走前面幫開場)


桌牌..背面就是今日的喜宴菜色
不過這篇不是用來紀錄菜色的,所以沒拍菜色
菜色非常的傳統~想的到的喜宴菜色差不多都有出現

這是當天有出席婚宴的同學跟家眷
拍完才想到忘記跟新郎新娘拍張合照了,所以移至餐廳門口等待送客中的新郎新娘

左上-->中上-->右上-->左下-->中下-->右下(照片順序)
幫新娘牽裙襬的時候不要拉太高,不然會...有點涼

就定位拍合照了(從連拍中可以發現..小朋友們失控中)

最後應新郎的要求    大家比YA!!

最後祝福張家伉儷 幸福快樂!!
========================================
PS:如果有啥小孩滿月或是入厝之類的,請"過了"之後再通知我
我會補獻上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