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春節~有別於以往吃吃喝喝
今年很振作~除夕當晚我們就跑去賣糖果了唷!!
===============================
大年初一
在第一市場站了1個多小時沒啥客人上門(只有冠珠小姐的兄長來幫我們開市..)
當場決定換點~一票人往東豐綠色走廊出發
打的主意是想說那邊家長帶小孩應該比較有機會把東西賣出去
結果...

我們的小小路邊攤(配備可是不輸營業級的喔!!)

注意那棵樹~樹上有我的五斗米小舖的熊博命演出(發現我的綠色菜籃好搶眼~呵呵)

東豐綠色走廊(腳踏車歨道旁的涼亭)

涼亭處的小花


東豐綠色走廊(腳踏車歨道)腳踏車圖騰


東豐綠色走廊(腳踏車歨道)
=================================================================
我們從除夕那天晚上八點賣到十點
隔天早上...9點還8點半我忘記了賣到10點發現位置不太好
撤攤 換去東豐綠色走廊擺攤到下午2點收攤
個人淨賺所得為77元新台幣....(四個人)
剛好應驗了雅玲同學打電話來拜年時~問我們說..賺的錢夠不夠買便當(剛好一人一顆便當)
當天收工晃去東勢吃的那頓就不只77元了..
不過去東勢發現了一間蠻好吃的店
還有買到我很想買的全家才貌雙全TAMAMA

才貌雙全TAMAM

補敘
(1)這是賣糖行動以賺錢的角度來講...嗯~他是個經驗..
不過以省錢的角度來講~他算大大的成功<=被綁在那邊~無法跑去亂花錢

(2)我們決定好了明年過年要來賣烤香腸......(確定要去哪擺攤後我想我可能會先上來打點廣告..騙點過路人來買..)

(3)除了冠珠小姐~我們的77元又押下去買了2/23的大樂透(強迫雅玲同學合夠加碼)共買了7隻
結果中了7個號碼...可惜都分散在各組...所以...我們的77元去作公益了..

(4)本來前幾天就要上來貼這篇了~無奈閃到腰~無法久坐..所以延至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